原來每張床墊都有身分證?品檢的重要性

床墊洗標背後,都是師傅用印的用心證明

滿庭芳床業 床墊製造 床墊洗標 床墊品檢
滿庭芳床墊洗標背後皆有不同師傅的編號用印。

如果蒞臨滿庭芳客製自己的床墊,多年後要再買同樣的床款可以嗎?當然可以。

首先無論是材料或是工序,顧客若任何床墊變更項目,我們都會在下訂時紀錄並與顧客逐項核對。

服務過程中顧客特別重視的需求,也會連同床墊資料輸入系統,我們很早就開始使用電子化訂單系統,因此81年後的資料都能直接查詢。

而床墊製造派工過程,其派工單我們都會詳實留存,從半成品至床墊成品,每一個過程有不同的品檢點,我們將其中五大品檢項目列出於床墊產品的洗標上,每一個崗位專職的師傅,皆會數字用印代表確認了顧客變更項目正確,而最終洗標則會寫上顧客姓名,司機們再依床墊外觀及姓名撿貨及出貨。

滿庭芳床業 床墊製造 床墊品檢
床墊製作的每一道工序皆有品檢人員把關。
滿庭芳床業 床墊製造 床墊品檢
數字用印代表不同師傅的編號,每道工序皆由不同人負責,同心做好一張床。

送到顧客府上後,保固日也開始計算。如果過了幾個月對材料床墊有疑慮,我們能逐步回推尋求資料核對,如果過了幾年想買同樣的床,其客變資料好找,重新製作絕對不會有問題,甚至,顧客還能指定同一位師傅製造,如果師傅們還在滿庭芳的話。

請放心,選購滿庭芳製造的床墊,若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協助。

滿庭芳床業 床墊製造 床墊品檢
每張床墊都經由品檢人員層層把關、檢驗。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