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

床墊知識

車墊訂製

量身製訂,家人好床

車墊客製化,玩到哪睡到哪!

開到哪、睡到哪,來訂做車墊的顧客需求都不同˙有時是跑長途的大卡車司機夜車開累了,想在駕駛座後方騰出空間,放張車墊方便小睡;有時是熱衷玩露營車的山友,希望讓家人小孩在車上睡得更好一點,他們的共同點都是希望在車上過夜,能有方便的收納,以及不打折的睡眠舒適度。 

在車墊客製化中,尺寸、形狀是最簡單且可以克服的問題,其工序及用料皆有我們的一套標準。因為車墊是上下、層層相疊的結構設計,即使布樣外觀相同,其內材用料卻會配合不同的的睡眠需求調整而異,改變了高度,睡感是不太可能相同的。

要特別注意的是,車墊訂製不接受網路詢價,顧客需開車至工廠,由師傅協助測量車內空間打版,因丈量車墊要特別注意材質的硬度及厚度,還有因應車型的邊角、氣桿要挖空的凹槽,經過充分討論尺寸與需求,將不同的材料提供顧客試躺,才能開始進行製造。

需要訂製客製化的車床墊、卡車墊或是露營車墊的朋友,歡迎和我們預約蒞臨討論。

 
滿庭芳床業 露營車床墊訂製
客製化車床墊案例分享,去哪睡都像在家一樣。
滿庭芳床業 客製款車墊訂製
滿庭芳床業 露營車床墊訂製 內部空間展示
滿庭芳床業 車墊訂製款 床墊工廠客製化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