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

量身訂製床墊

保固、保養、相關服務

業界唯一10年維修保固,床墊舒適度調整

客製化床墊保固保養服務

由滿庭芳床業所生產的「客製化床墊」,於保固期間正常使用之下若塌陷超過3公分(不含),皆無償運回維修、或更換材料,這包括:

  1. 睡眠區的彈簧結構塌陷,請留意不包括無彈簧支撐的床沿區。
  2. 舒適層如面料、襯墊物如泡綿、記憶棉等材料使用後,水平床面高低差大於3公分(不含)以上。

四大項保固保養服務內容

只要是蒞臨滿庭芳床業工廠選購「客製化床墊」,都可享有我們的保固服務【10年維修保固:舒適度調整】。提醒您,床墊側邊皆附有保固卡,可參閱以上四大項保固服務詳細內容,若您已選購可與我們聯繫,經核對資料無誤便能取得相關保固服務資訊。
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訂製床墊服務保固服務
專業流程,客製化床墊,

下列情況則不在保固範圍

  1. 任何批發、經銷、代工、庫存或特殊折扣之床墊。
  2. 因不當環境,如暴露於陽光、置於暖氣管及水槽旁、室內抽菸、通風不良等,造成材料變質等損壞。
  3. 因不當外力,如置於不平整的床架、使用者體重超過100公斤、重壓或跳躍等,造成的破損損壞。
  4.  因錯誤使用,如彎折、曝曬或清洗,造成材料變質、變形等損壞。
  5. 因過度不衛生的的汙染,如尿液、化學溶劑、抽菸等損壞。
  6. 屬於正常凹陷、正常回軟之情況,詳列說明於下方。
  7. 人體壓痕在 3 公分以內。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訂製床墊服務保固相關

床墊正常凹陷與正常回軟?

正常凹陷:是指床墊經使用後,在未受壓時,床面上的凹陷壓痕約莫在4cm以內,這是屬於面布及各式用料受擠壓而密實的現象,此為正常現象。 正常回軟:是指床墊經使用後,在未受壓時,床面上的凹陷壓痕約莫在4cm以內,但躺或坐的時候會感覺常受壓區域比較軟一點,此為正常現象。 若突發狀況讓床墊受到損毀,如不小心打翻了咖啡,小朋友尿床或表面布料被勾破……等,我們可協助更換該損壞的部分,且依據您所選購床款的用料提供維修報價。

若您的睡眠空間過於潮濕,床墊裡的彈簧可能生鏽、泡棉類製品可能變質失去回彈性等;若您的床墊已使用多年,泡綿、乳膠製品可能氧化、或當時的布花可能不再生產,諸多可能仍需要等待我們的師傅處理後才能得知。

健康睡眠-滿庭芳10年維修保固:舒適度調整,一張屬於自己的床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