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

床墊代工批發

品牌建立與床墊代工 OEM,ODM

量身製訂,家人好床

建立您的品牌|床墊代工合作

若您希望建立專屬品牌或或者床墊大量批發與代工OEM/ODM合作需求,我們十分樂意提供相關專業資訊與規劃藍圖,歡迎Email至 mattress.tw@gmail.com 或來電或LINE與我們洽詢。

滿庭芳床業 床墊代工床墊成品
30多年床墊代工經驗,專業開發規劃流程
own brand

床墊代工案例分享

我們懷念從前,嚮往未來。以下代工床款圖片皆為民國84年所拍攝,僅供37年逾經驗的代工作品示範,床墊外型與今日有極大變化。

床墊代工服務特色

  1. 低門檻:
    對於首次開發床墊項目,或是創立床墊自有品牌的店家,初期可以洽談先以少量的床墊代工訂單製作,降低成本預算

  2. 國際認證:床墊材料及製作流程皆通過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驗證,品質可靠、產量穩定、安全衛生。

  3. 7天保固:
    運送後七天鑑賞期,發現任何床墊製造瑕疵無條件修繕或更換。

  4. 免運配送:下定後一周內可出貨,基隆以南、苗栗以北非偏遠地區,皆提供免費配送到店服務。

  5. 專業建議:
    針對不同客群需求,開發不同特色床墊,提供專業的床墊材料與結構設計建議,分析市場趨勢及行銷操作切角,協助自有床墊品牌共同成長。

滿庭芳床業 台灣製床工藝 床墊製造
滿庭芳床業 | 專業一站式代工服務

OEM/ODM 床墊代工合作流程

1.品牌需求會議

針對自創品牌需開發床墊項目進行討論、評估可行性,並進行產品差異規劃。

2.討論開發設計規格

確認開發床款外觀、功能材料結構,並給予報價,酌收訂金後安排打樣。

3.床墊製作打樣

打樣完成後,進行測試與修改。

4.檢視床墊品質

確認床墊品質無誤,製作流程標準化。

5.正式下單生產

依據品牌端需求數量,正式製作生產。

6.配送及售後服務

配送床墊至指定店鋪或倉庫,售後服務7天內任何製造瑕疵提供修繕更換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