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

關於我們

成家立業,一張床成就一個家

量身製訂,家人好床,愛護家人為他們準備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

家, 從一張床開始

創辦人 張修源 先生的父親自幼務農70年造成脊椎後凸常年駝背,當時任職一九六六年創立的《香港AIRLAND雅蘭床業》之業務數年的創辦人,有感父親睡眠時難以翻身的情況,為感念父親便有於自建床墊工廠及創立台灣品牌的想法。

滿庭芳,詞牌名,亦稱《滿庭花》。是宋代詞人秦觀的代表詞作之一,後世以「滿庭芬芳」用以比喻家庭和樂。

公司電話代表號(03)47572888以及創辦人自己的手機號碼,都特別選以成對的88數字 ,便是來自「爸爸」的諧音。『成家立業,一張床成就一個家』 樸實實在──是滿庭芳床業的創業理念, 像家人一樣為您著想,是滿庭床業的初衷。

1985年滿庭芳床墊工廠誕生

有賴當時的香港AIRLAND 雅蘭床業的指導,加上各同業、家具行和顧客的支持,事業得以順利推廣,民國72年起於現址廠房旁,原創辦人父親的客家三合古厝旁搭建小型床墊工廠,經過2年試作後即於民國74年起搭建新廠房迄今並正式取得經濟部工廠登記字號,且每年安排消防檢驗等工廠設立之相關規範迄今。

我們製作床墊,在田野邊的廠房,與大自然為伍已30逾年。從織料、車花、彈簧、內材等仍是手工輔以機具,實實在在地製作每一張好床。而自創業迄今協同我們努力過的每一位同事,皆為楊梅在地人,我們視每一位同事為家人,閒話家常,在這塊土地上一起生活。

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 床墊製造
專業流程,客製化床墊

台灣工藝量身訂製床墊

身心健康是給予家人最深的愛,一張好床墊讓您的身心放輕鬆
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量身製作個人床墊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床墊賣場

滿庭芳床業 賣場內部

「每一張床都需要親自試躺」 床墊並非任意可被替代的生活用品,而是一用十年的必需品,唯有親自體驗,才能掌握自身的睡眠需求,故我們不提供網路報價以及販售床款。
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公司外觀

滿庭芳工廠外觀

楊梅區的三湖里,與大自然為伍,在田野邊擁有自己的「床墊工廠」及「車花工廠」
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床墊製作

專業床墊製成

專業客製化床墊服務,依造身形與身體曲線、睡眠習慣、體重等..好的睡眠保障您的身心品質 滿庭芳床業-為您訂製一張健康舒適的床

ABOUT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經營30逾年的廠區主要分為:

  • 1F 車花生產區、用料存放區、床墊組裝區、床墊包裝區、代工庫存區、辦公區
  • 2F 車縫生產區、試躺體驗區

身為在地37年逾的床墊工廠,成就一張好床,我們材料來源穩定、誠懇實在有據、最基本的各式無毒或使用檢驗證明,加上生產床墊的經驗,就要靠師傅們以最妥善的工序製作完成。一張床一用十年載,一張量身製訂的好床,只應有規格上的差異,品質沒有被犧牲的空間。

量身製訂,家人好床|這張床是值得家人們擁有的好床,這是我們的理念,也是我們的初衷。

Craft heritage

滿庭芳床業,工藝的傳承

『成家立業,一張床成就一個家』 樸實實在──是滿庭芳床業的創業理念, 像家人一樣為您著想,是滿庭床業的初衷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