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從小地方做起!滿庭芳床業全台唯1綠能屋頂、低碳工廠

廠長常說:「環保要從小地方做起。」猜猜我們除了做床還做了哪些事?

滿庭芳床業,平價床墊推薦,床墊推薦品牌,床墊工廠,床墊推薦,雙人床墊推薦,台灣床墊品牌推薦,床墊推薦ptt,床墊推薦dcard,床墊推薦mobile01,床墊推薦dacrd,獨立筒床墊推薦,床墊客製,訂製床墊,台灣床墊,環保,永續發展,午安枕,毛孩墊,資源回收,綠能屋頂,低碳工廠,床墊回收,床墊品牌推薦,太陽能,獨立筒床墊,彈簧床

說起來是滿庭芳床業創廠開始,環保概念是一點一滴從老闆、廠長到老師傅們所教會我們的。這裡的人本來就不太浪費,不多買能用就用,好久以前、每一天廚餘給附近養豬的、每一個紙類、瓶罐、玻璃瓶、PE袋要分類定期載去附近回收站換錢、每一片材料邊料耗材要怎麼處理,都有一套循環。

我們就是循著他們的規矩,把工廠剩下的邊料餘布,有空時就拿來做成毛孩墊或午安枕,等待發送給需要的人;以前印的DM、別人給的宣傳紙、背面還能印的大紙都拿來印,用完再折成紙垃圾盒、小張紙就剪成便條紙;中午休息時間,誰沒關燈、關電扇,等著被唸吧;廠長還曾說,以前小時後沒有衛生紙,茅房旁邊有一顆樹,每次上廁所拔葉子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……

全台唯一綠能屋頂發電&低碳床墊工廠

不過,我們就當作古人的毅力努力下去吧,畢竟環保回收是需要傳承的堅持。我們的許多床款早已使用 PET 環保纖維、材料也有各種再利用法、所有的包材具有 FSC 認證、或使用可完全回收如 PE 包材,到換上整片太陽能屋頂,或是通過工業局減碳推動計畫加入了低碳工廠的行列,背後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清洗、運送、儲存、處理親力親為,這些小事累積而成,只希望讓這片土地更長遠。


    • 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
    • 床墊工廠|試躺中心|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二段615巷91號
    • 電話:(03)4757288
    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