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庭芳床業教你怎麼挑好床?「要去體會看不見的好」

床墊的好,藏在很多材料之外的工序細節裡。

滿庭芳床業,滿庭芳床墊工廠,床墊品牌推薦,床墊工廠,平價床墊品牌,床墊,獨立筒床墊,床墊種類,床墊品質

好床的價值,還藏在一點一滴的工序細節,一分一秒累積的專業經驗

滿庭芳的床墊從布料車花開始,就是胚布與間綿的功夫,替換一次上百針,針對一種布料車出不同花型,同時還有跳紗、油汙、破洞、稀衖等百種可能的瑕疵需要避免。

一綑綑厚重的布面,經由裁縫師傅半自動裁切、車縫各式面料,輔以個商標、洗標、產品標等,有時又有異材質如透氣網、牛津布、皮革等需要考量影響伸縮率,往往整套半成品已經轉過4、5位師傅之手才能交給下一個製造部門。

生產組裝床墊的師傅,在彈簧上鋪疊多達百種不同類型材料,拿起工具夾、釘,手還不能停的均勻噴膠,一層又一層,重複地噴、鋪、粘、噴、鋪、黏,隨著床款等級,物料的層數和工序難易度也有變化。

滿庭芳床業遵循 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的生產標準

滿庭芳製造的每一張床墊,工序多較同業複雜,還會因顧客需求,將各種材料分區段做法去符合身形,床沿的支撐力提升又有多種工法,有時還得順應使用者不同睡眠習慣,一張床分左右半邊鋪上不同材料,或對顏色的喜好而改變床墊外觀。

最後,圍邊師傅憑著經驗和手藝為床墊收尾,還有遵循 ISO程序所內訂的生產標準,流程中都有不同品檢關卡,出貨前甚至訂定包裝規範,全檢確保床墊完整無瑕疵才能包裝出貨。

一張適合的好床,除預算、規格材料之外,還有藏在一點一滴的工序細節,一分一秒累積的專業經驗,滿庭芳及師傅們歷經 38年,會持續努力落實真材實料,以誠相待。

新的一年有換床需求的朋友,疫情後讓全家人一起睡得更健康更舒適吧!


  • 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
  • 床墊工廠|試躺中心|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二段615巷91號
  • 電話:(03)4757288
Scroll to Top